[Feedback on issues] 鼠标在 底部应用栏 移动的时候 总是 间歇性跳帧. 很不得劲.
Tofloor
poster avatar
PEIX
deepin
8 hours ago
Author

鼠标在 底部应用栏 移动的时候 总是 间歇性跳帧. 很不得劲.

我的临时解决办法是 把 底部栏设置成 智能隐藏, 就好了.

应该是一个BUG.

我是 nvidia 3070 显卡, 用的 默认闭源驱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inux小白
deepin
8 hours ago
#1

找个桌面研发的给你抓一下数据看看到底发生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EIX
deepin
8 hours ago
#2

没有啊, 身边没有做 LINUX 桌面研发的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