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在 底部应用栏 移动的时候 总是 间歇性跳帧. 很不得劲.
我的临时解决办法是 把 底部栏设置成 智能隐藏, 就好了.
应该是一个BUG.
我是 nvidia 3070 显卡, 用的 默认闭源驱动.
找个桌面研发的给你抓一下数据看看到底发生啥了
没有啊, 身边没有做 LINUX 桌面研发的哦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鼠标在 底部应用栏 移动的时候 总是 间歇性跳帧. 很不得劲.
我的临时解决办法是 把 底部栏设置成 智能隐藏, 就好了.
应该是一个BUG.
我是 nvidia 3070 显卡, 用的 默认闭源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