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造成百姓伤亡或财产损失吧
应该问题不大

没造成百姓伤亡或财产损失吧
应该问题不大

没造成百姓伤亡或财产损失吧
应该问题不大

测试环境数据发到生产环境 造成公众误解 不算严重事故咩
测试环境数据发到生产环境 造成公众误解 不算严重事故咩
2级地震,大货车路过都比这动静大,可以忽略
直接责任人,扣发一月工资,也就差不多了
没造成百姓伤亡或财产损失吧
应该问题不大

已经出现伤员

我去,这也太不靠谱了,小米真的是越来越拉了。
已经出现伤员

真的,假的?
我去,这也太不靠谱了,小米真的是越来越拉了。
测试环境消息误推到生产环境可以说很常见 只是这次这个社会影响大了点 我还是很想看到他们的事故复盘报告看看他们这次甩锅给哪个团队和部门哪一级的
真的,假的?
还好只是推个5级 要是推个9级说不定真有一冲动跳下去的
这种骚操作都能搞出来
测试环境消息误推到生产环境可以说很常见 只是这次这个社会影响大了点 我还是很想看到他们的事故复盘报告看看他们这次甩锅给哪个团队和部门哪一级的
我支持你骂小米,毕竟他犯的错他要承担。
但是如果人家复盘报告出来,确定是内部哪个部门的责任就是哪个部门的责任,为什么叫甩锅给哪个部门?这位兄台怕是有什么成见吧
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话糙理不糙
2008年地震的时候刚开始以为是自己玩电脑玩头晕了,后来反应过来是地震,然后就是宿舍楼道里乱作一团,我告诉宿舍同学不要慌,尤其乱的时候不要去挤楼道,再说我们是二楼,实在不行直接从窗户下去就行了,挤楼道反而可能出现地震没咋样人挤人出现踩踏了
像这种蓝色预警首先不用慌,冷静
再者,小米看样子也出现大公司病了,应该早就有,企业大了之后很难避免,只不过这次外显出来了,招的人没经验或者责任心不够,本来有经验或者老手来做是很简单的事,结果新手或者责任心不够就容易搞出来这种事情,挨骂也该
希望小米股价能降低一些,我趁机低价买点小米的股票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事故发生后如何定责定级 在你们单位一般启动什么响应流程 对事故责任人做出什么处理 一般处理到哪一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