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e
deepin
12 hours ago 这个io.github.fsearch_0.3.0+beta2_amd64.deb是从哪下载的?目录结构跟我的都不一样。
托盘图标也没多大用,QQ、微信我都是一直最小化在任务栏,免得还得重绘窗口。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这个io.github.fsearch_0.3.0+beta2_amd64.deb是从哪下载的?目录结构跟我的都不一样。
托盘图标也没多大用,QQ、微信我都是一直最小化在任务栏,免得还得重绘窗口。
这个io.github.fsearch_0.3.0+beta2_amd64.deb是从哪下载的?目录结构跟我的都不一样。
托盘图标也没多大用,QQ、微信我都是一直最小化在任务栏,免得还得重绘窗口。
放托盘区主要是减少它的冷启动扫描时间。
不关闭就不会冷启动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io.github.fsearch_0.3.0+beta2_amd64.deb.zip
fsearch-trayicon.patch.zip
fsearch 0.3增加了文件系统监控的功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关闭窗口就立即退出了。
下次打开,还得扫描文件系统几秒钟,不方便,问deepseek v4 pro加个托盘区按钮,常驻后台,点击唤醒,立马就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