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有这两款游戏?
Proton 游戏的话,是否有设置环境变量,或者使用 Wayland 模式?
按理来说我玩绝区零,星铁,AKEF 都能使用输入法
Linux系统有这两款游戏?
在steam上添加的非steam游戏
Proton 游戏的话,是否有设置环境变量,或者使用 Wayland 模式?
按理来说我玩绝区零,星铁,AKEF 都能使用输入法
不知道,不懂。我是直接添加的非steam游戏
在steam上添加的非steam游戏
linux玩steam我的中文环境是方块,你是怎么解决的?steam客户端中文没问题,进游戏设置中文就变成方块了。
linux玩steam我的中文环境是方块,你是怎么解决的?steam客户端中文没问题,进游戏设置中文就变成方块了。
可能我把windows字体粘贴到deepin中了吧。其实我也不懂,但我的游戏都能显示中文
可能我把windows字体粘贴到deepin中了吧。其实我也不懂,但我的游戏都能显示中文
这个操作是我用Linux的第一步,要不好多软件会提示少字体,但是我的steam还是方块就无法了。
这个操作是我用Linux的第一步,要不好多软件会提示少字体,但是我的steam还是方块就无法了。
不懂了
Proton 游戏的话,是否有设置环境变量,或者使用 Wayland 模式?
按理来说我玩绝区零,星铁,AKEF 都能使用输入法
怎么设置环境变量?我未用wayland
怎么设置环境变量?我未用wayland
在 /etc/environment 加入
XMODIFIERS=@im=fcitx
QT_IM_MODULES="wayland;fcitx"
QT_IM_MODULE=fcitx
GTK_IM_MODULE=fcitx
GTK_USE_PORTAL=1
然后重启就行,按理来说就能用(Deepin 我没记错用的就是 Fcitx5,Ubuntu 或者 GNOME 用户就 ibus 吧,不过 ibus 可能存在问题)
在 /etc/environment 加入
XMODIFIERS=@im=fcitx
QT_IM_MODULES="wayland;fcitx"
QT_IM_MODULE=fcitx
GTK_IM_MODULE=fcitx
GTK_USE_PORTAL=1
然后重启就行,按理来说就能用(Deepin 我没记错用的就是 Fcitx5,Ubuntu 或者 GNOME 用户就 ibus 吧,不过 ibus 可能存在问题)
试了下,还是不行。谢谢你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中文 

例如在激战2和坦克世界中,中文不起作用。是怎么回事?有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