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Help] 使用切换器,共用显示器和键鼠,切回到统信系统,键鼠就失灵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3******11
deepin
2026-06-08 16:22
Author

UOS 系统,使用切换器,共用显示器和键鼠,切回到统信系统,键鼠就失灵

现在用的统信系统 政企专业版,版本号20.

使用绿联一款切换器,共用显示器和键鼠,一开机在统信系统键鼠,显示器都可以,

切换到windows系统,再切换到统信,显示器正常显示,键鼠就失灵,除非你重启一下统信系统,才可以恢复键鼠使用。

查了下,说是统信的usb休眠问题导致,终端里尝试了几个命令,都不行,

哪位大哥有经验的,能帮忙讲解下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hkent
deepin
2026-06-10 08:54
#1

有遇到过 ,可以试试看插USB2.0口 ,我一般电源模式里面全部关闭。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