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板凳坐了!
抓紧合入主线
和主线把,这官方和楼主的混合安,我任务栏启动器入口丢了,无论楼主还是官方的都没了,重新装sudo apt install --reinstall deepin-desktop-environment-core 了一下启动器才回来。擦汗。
点赞点赞,能支持 wayland 就更好了
😂 这个做得是真的不错。
希望deepin能考虑一下做个启动器主题管理器,然后将这个这个启动器作为其中一个预制主题。
反馈两个问题:
1、占用内存太大,org.deepin.ds.dock达到四百多兆。
2、全屏启动器下,点击打开软件卡顿,要过三到五秒应用才打开,全屏启动器也才退出,期间一直全屏卡着不动。
当然也有好处,任务栏上每个图标都清晰了,之前很多软件图标都不清晰。
很牛啊!!!!
我桌面设置不出来的呢
反馈两个问题:
1、占用内存太大,org.deepin.ds.dock达到四百多兆。
2、全屏启动器下,点击打开软件卡顿,要过三到五秒应用才打开,全屏启动器也才退出,期间一直全屏卡着不动。
当然也有好处,任务栏上每个图标都清晰了,之前很多软件图标都不清晰。
你的系统什么版本,还有硬件配置,怎么会这么卡
很牛啊!!!!
我桌面设置不出来的呢
你说的桌面右键菜单出不来吗?
你的系统什么版本,还有硬件配置,怎么会这么卡
系统是最新版本,配置r5 3500u,12g内存,配置确实低了。
我看你的时间还是24小时制,请你手搓任务栏时间显示为12小时制。😁
启动器修改很赞
但这一版任务栏有的图标有明显毛刺,不精细,希望尽快改进
如图:

老师的美工不错
用户吊打官方这一块
启动器修改很赞
但这一版任务栏有的图标有明显毛刺,不精细,希望尽快改进
如图:

试试,这是主线的bug,但是我已经修了
试试,这是主线的bug,但是我已经修了
为楼主点赞!!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中文 

今天要要分享给大家的是dde的全屏启动器(窗口模式没动),改的初衷是我们的启动器各方面实现都达不到我的要求和标准,无论是布局,UI,动画还是其他细节方面都不够好,所以我就拿它开刀了。
视频演示
下面是大致的改动,太具体的也没写,感兴趣的你们自己安装去感受吧,建议搭配我的时尚模式任务栏一起体验会更好。
附件包含完整的启动器和最新修改的任务栏,大家可以自行下载
安装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