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Center] Treeland开机登录界面是否不能默认聚焦密码框
Tofloor
poster avatar
HMOS1
deepin
2026-06-08 12:00
Author

切换为Treeland桌面后,登录界面是否不能直接输入密码?一定要用鼠标点一下密码框?

如果是,建议后续能否优化一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26-06-08 17:27
#1

必须的,还在修其他严重BUG,会在严重 BUG 修差不多以后集中处理体验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ko
deepin
Ecological co-builder
Q&A Team
2026-06-09 11:55
#2

Treeland目前还不完善不建议用,至少要明年才可能稳定。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