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S] 单位来了一批UOS系统和麒麟系统,感觉UOS系统流畅度没有麒麟的好
Tofloor
poster avatar
若梦
deepin
2026-05-14 10:01
Author

单位来了一批电脑,配置都是一样的,感觉UOS系统没有麒麟系统流畅,不过应用商店比麒麟的好,还有兼容性UOS也比麒麟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hkent
deepin
2026-05-22 08:27
#41

UOS 安装好,第一步操作就是安装显卡驱动,然后关闭特效,接着电源显示器休眠全部关闭,最后关闭更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麦田守望者灬
deepin
2026-05-22 09:15
#42

我这一台之前也是麒麟系统,后面我感觉不好用,好多网卡的驱动装不上去,我就自己装了deepin,我感觉麒麟确实要快一点,但是deepin用起来更顺手😂,所以就没换回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