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5
deepin
2026-05-18 18:14 老鹰:
给你个建议,单独用一块空的固态硬盘,安装deepin系统,试一下,看看能不能驱动上。这样,就能保留原来的
麒麟系统。操作时一定要小心,别搞错了。
你好,我这几天一直在折腾,因为以前没怎么接触过国产系统,我感觉统信UOS专业版比DEEPIN25流畅好多,可是单位不可能花几百块钱去买激活,所以如果改只能改Deepin25系统,这个就是统信家庭版吧,可是我还是有几款打印机不好使,驱动上了,但是不能打印,佳能3018,理光2014(2014AD好使),京瓷2010,怎么弄都不好使。希望指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我是刚接触国产系统,请问大神们,品牌电脑自带的麒麟系统更改成咱们的深度系统的话,
原来驱动不上的打印机,是否还是驱动不上,还是说驱动上的概率会增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