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ies] 电脑自带的麒麟系统更改成咱们的深度系统关于打印机驱动文体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1******55
deepin
2026-05-13 17:38
Author

我是刚接触国产系统,请问大神们,品牌电脑自带的麒麟系统更改成咱们的深度系统的话,

原来驱动不上的打印机,是否还是驱动不上,还是说驱动上的概率会增加。谢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181******55
deepin
2026-05-18 18:14
#21
老鹰

给你个建议,单独用一块空的固态硬盘,安装deepin系统,试一下,看看能不能驱动上。这样,就能保留原来的

麒麟系统。操作时一定要小心,别搞错了。

你好,我这几天一直在折腾,因为以前没怎么接触过国产系统,我感觉统信UOS专业版比DEEPIN25流畅好多,可是单位不可能花几百块钱去买激活,所以如果改只能改Deepin25系统,这个就是统信家庭版吧,可是我还是有几款打印机不好使,驱动上了,但是不能打印,佳能3018,理光2014(2014AD好使),京瓷2010,怎么弄都不好使。希望指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55
deepin
2026-05-19 08:33
#22
zijinyise

虚拟机试试?

或者弄个双系统看看

ARM版本的 虚拟机都白费,郁闷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55
deepin
2026-05-19 08:41
#23
克亮

只要是这5年内出的机器100%都可以适配,8年内出的机器99%可以适配,10年出的机器98%可以适配.

你好,我试过了好多种方案,有几款打印机都不行,主要单位的电脑是ARM,很难弄。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