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华为弄的那个开源鸿蒙?
这是华为弄的那个开源鸿蒙?
深开鸿基于开放鸿蒙作的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安装都不行

我也是,
这么多人关注,但是一直也没有见谁安装成功的截图
我的龙架构安装成功了,但不好用,删除了。
我也是,
都一样,看官方说明的是内存小于4G造成的,系统安装占用内存多。但我的虚拟机内存8G,还是不行。无语了
我也是,
新更新了一次镜像里边有一个修改过脚本的版本,再试试,原先有人发现内存太小会安装失败,大概4G
我的龙架构安装成功了,但不好用,删除了。
有啥生态不
有啥生态不
我装的是诚迈鸿志,与这个深开鸿是一家企业吗?
没有软件能用,只有系统自带的几个软件。
新更新了一次镜像里边有一个修改过脚本的版本,再试试,原先有人发现内存太小会安装失败,大概4G
内存8G安装还是那个问题,应该不是内存的问题。
我装的是诚迈鸿志,与这个深开鸿是一家企业吗?
不是
内存8G安装还是那个问题,应该不是内存的问题。
也有人说最低要16G才行
没有软件能用,只有系统自带的几个软件。
商店里有但是吧,不好用
我没装成功,卡在了自动建立分区上了。
难道这玩意只支持GPT分区表么?
新更新了一次镜像里边有一个修改过脚本的版本,再试试,原先有人发现内存太小会安装失败,大概4G
我试了一下新的iso还是不行,有成功的吗?我的内存是8g的。
开鸿好用吗
我试了一下新的iso还是不行,有成功的吗?我的内存是8g的。
你是啥cpu
我没装成功,卡在了自动建立分区上了。
难道这玩意只支持GPT分区表么?
只支持uefi引导,肯定是只能gpt
开鸿好用吗
现阶段不好用,而且还不能跟Linux共存,会导致Linux出现一些权限问题,但是如果是用btrfs子卷状态下就没事
我试了一下新的iso还是不行,有成功的吗?我的内存是8g的。
安装包又更新了?又多出一个ISO。我再试试。
0309这个ISO,我虚拟机启动到Live环境就卡死 ,出不来安装系统的界面,点鼠标也没动静。
找到虚拟机启动后卡死的原因了,是之前安装的系统不能正确启动,自己各种调整虚拟机参数,把显示模式由原来的VMSVGA改成了VBoxSVGA的原因。我用0305的ISO和0309的ISO来来回回测试了好久才发现这个问题的。看来这个安装包应该还不兼容VBox,对VMWare可能兼容性会好点。
安装结果还是一样,安装顺利,启动失败。


中文 

这次的镜像包大小比之前大近5倍的体积,之前只有八百多兆,连一个G都没有

这个系统安装貌似是拿大便改的,镜像之所以这么大,貌似也跟拿大便改的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