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8205
deepin
2015-03-25 19:37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挺好的啊。
装两个QQ就可以挂两个QQ了。
装两个QQ就可以挂两个QQ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一直都用國際版,簡體字看不習慣.......
轻聊版早就停止维护了。
那可能我记错了。不过我已经转向XMPP了。
我一直认为简化字是历史的开倒车行为。因此私人信件文档等等一律使用英文或者繁体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