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er
deepin
2015-03-25 04:58 在商店搜索 wbpy (五笔拼音),装上切换下就能用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ops: .刚下了Deepin 2014.2 进系统后怎么都搞不出输入法,只有英文 ,按了Ctrl+空格也没有。后来在软件中心下载了个搜狗,只能打拼音 在网站上下了个极点五笔但不会装 怎么办。勉强用拼音在网站上找了个电视剧看,看了两集死机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