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yuu2
deepin
2015-02-09 18:57 我也是,还想玩个炉石传说来着……
试过CrossOver和Wine(开发版)都不行,会卡在更新Agent那里
试过CrossOver和Wine(开发版)都不行,会卡在更新Agent那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你们是在说这个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27883
你们是在说这个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