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不建议从2013升级到2014,会有各种问题 最好重装
临时用下其它桌面,更换compiz,切到debian都已经在路上了。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昨天2013系统出了点问题,包损坏,死活也找不到源,一狠心升级到2014, 切换任务时候真的好卡好卡,郁闷了。 难道要升级电脑硬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