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DIscussion] 计算个哈希给我看力竭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燕戏竹林
deepin
12 hours ago
Author

请输入文本

Image_1782619988990_822.png

Image_1782620047945_195.png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9136
deepin
12 hours ago
#1

隔行如隔山,沟通的成本巨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12 hours ago
#2

1、给个清华开源镜像站的下载地址让他浏览器重新下载就行,基本能排除MD5的问题

2、制作安装U盘只推荐ventoy和rufus,别的不保证成功率,这两个基本没遇到过失败的

3、插机箱USB口不行的换后面主板上的USB口,再不行换U盘

4、实在沟通不了,建议他接着用windows吧,就算勉强装上了后面也一大堆问题

5、计算哈希我可能会直接发群里一个工具,让对方打开,直接把待测ISO丢进去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米饭虚拟机-nana版
deepin
11 hours ago
#3

靠,看的我真想把这些蠢人送归了。😰

我好像知道国产系统发展缓慢的原因了。

电子文盲+听不懂人话+懒得动手+自以为是的傲慢doubt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mod700
deepin
11 hours ago
#4

我从来不教朋友同学客户任何有关手机、计算机相关的技能,因为碰到笨的我真的忍不住自己想把他脑壳砸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浆糊的冲动。我一般二话不说,直接把向日葵安装包qq发给他,让他双击安装完打开,我直接给他远程。你教别人的成本,是你自己亲自上手的不知道多少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忘记、过去
deepin
11 hours ago
#5
chmod700

我从来不教朋友同学客户任何有关手机、计算机相关的技能,因为碰到笨的我真的忍不住自己想把他脑壳砸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浆糊的冲动。我一般二话不说,直接把向日葵安装包qq发给他,让他双击安装完打开,我直接给他远程。你教别人的成本,是你自己亲自上手的不知道多少倍。

sweat 最绝望的莫过于对方没网,或者连向日葵都无法正常安装的时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叶羽
deepin
8 hours ago
#6
忘记、过去

sweat 最绝望的莫过于对方没网,或者连向日葵都无法正常安装的时候.....

向日葵有SOS免安装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ent
deepin
2 hours ago
#7

win下我一般就给发个之前我存的魔方老版本的文件校验工具。

如果担心中毒,那就给用这个命令,比楼主给的更简单些:certutil -hashfile 文件路径 md5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