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3通知中心还有添加组件功能,加个天气系统监视之类的还是挺方便的。
不知道v25出于什么考虑删掉了这个功能,而且还把这个窗口做得有屏幕四分之一这么大。
组件功能加回来吧,顺便加个边缘拖动功能,让用户自己选择用多大的窗口。
小声哔哔,v25的自主性越来越像macos了,这也不让动那也不让动。
(这些小问题就像衣服上扎人的领标,不会把脖子剌个口子,但真的让人难受。如果产品和设计团队没有办法从日常使用的角度交付,那不如在ui上给用户更高的自由度。)
有道理,加一支持
好建议,get了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v23通知中心还有添加组件功能,加个天气系统监视之类的还是挺方便的。
不知道v25出于什么考虑删掉了这个功能,而且还把这个窗口做得有屏幕四分之一这么大。

组件功能加回来吧,顺便加个边缘拖动功能,让用户自己选择用多大的窗口。
小声哔哔,v25的自主性越来越像macos了,这也不让动那也不让动。(这些小问题就像衣服上扎人的领标,不会把脖子剌个口子,但真的让人难受。如果产品和设计团队没有办法从日常使用的角度交付,那不如在ui上给用户更高的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