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Requests] 通知中心添加些常用组件,把这么大的面积利用起来
Tofloor
poster avatar
CTZ老斑鸠
deepin
9 hours ago
Author

v23通知中心还有添加组件功能,加个天气系统监视之类的还是挺方便的。

不知道v25出于什么考虑删掉了这个功能,而且还把这个窗口做得有屏幕四分之一这么大。
image.png

组件功能加回来吧,顺便加个边缘拖动功能,让用户自己选择用多大的窗口。

小声哔哔,v25的自主性越来越像macos了,这也不让动那也不让动。

(这些小问题就像衣服上扎人的领标,不会把脖子剌个口子,但真的让人难受。如果产品和设计团队没有办法从日常使用的角度交付,那不如在ui上给用户更高的自由度。)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我猜你比我懂得什么是快乐
deepin
an hour ago
#1

有道理,加一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头牛
deepin product team
16 minutes ago
#2

好建议,get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