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Requests & Feedback] 希望deepin25.1能引入linux原生的夸克浏览器
Tofloor
poster avatar
qqpsstta77
deepin
2 hours ago
Author

之前好奇试用了下deepin25.1。流畅度和很多完成度确实非常不错,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没有阿里的夸克浏览器,实际上不只是夸克浏览器,我希望deepin也引入QQ浏览器之类的国产AI浏览器,毕竟和华为手机跨端同步方面,阿里和腾讯算是做的最好的两个。你们的系统自带浏览器也不是说不好用,但是在跨平台上和阿里的夸克没法比。而且,wine或者proton的效果并不好,打开一次把收藏导出来后,就一直闪退,我折腾了好久的wine和proton都没成功就放弃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庸俗的浪漫着
deepin
2 hours ago
#1

deepin上架的前提浏览器厂商要开发linux版本才可以实现的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qpsstta77
deepin
19 minutes ago
#2
庸俗的浪漫着

deepin上架的前提浏览器厂商要开发linux版本才可以实现的哦

所以希望deepin去和阿里或者腾讯搞个合作之类的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TZ老斑鸠
deepin
10 minutes ago
#3
qqpsstta77

所以希望deepin去和阿里或者腾讯搞个合作之类的呀。

对方也得看得上你这洒瓜俩枣啊,debian去谈合作都未见得能有结果joy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qpsstta77
deepin
9 minutes ago
#4
CTZ老斑鸠

对方也得看得上你这洒瓜俩枣啊,debian去谈合作都未见得能有结果joy

主要是我手机平板啥的都用的夸克浏览器,deepin没有原生的,总觉得缺点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