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俗的浪漫着
deepin
2 hours ago deepin上架的前提浏览器厂商要开发linux版本才可以实现的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eepin上架的前提浏览器厂商要开发linux版本才可以实现的哦
deepin上架的前提浏览器厂商要开发linux版本才可以实现的哦
所以希望deepin去和阿里或者腾讯搞个合作之类的呀。
所以希望deepin去和阿里或者腾讯搞个合作之类的呀。
对方也得看得上你这洒瓜俩枣啊,debian去谈合作都未见得能有结果
对方也得看得上你这洒瓜俩枣啊,debian去谈合作都未见得能有结果
主要是我手机平板啥的都用的夸克浏览器,deepin没有原生的,总觉得缺点啥。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之前好奇试用了下deepin25.1。流畅度和很多完成度确实非常不错,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没有阿里的夸克浏览器,实际上不只是夸克浏览器,我希望deepin也引入QQ浏览器之类的国产AI浏览器,毕竟和华为手机跨端同步方面,阿里和腾讯算是做的最好的两个。你们的系统自带浏览器也不是说不好用,但是在跨平台上和阿里的夸克没法比。而且,wine或者proton的效果并不好,打开一次把收藏导出来后,就一直闪退,我折腾了好久的wine和proton都没成功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