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eplies
buyike
deepin
7 hours ago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uyike
deepin
7 hours ago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郭老师
deepin
7 hours ago 太喜欢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inux小白
deepin
7 hours ago 不知道多重,感觉会加重我的腱鞘炎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uyike
deepin
7 hours ago 郭老师:
太喜欢了
不是吧,你用过这个宽展的吗???就喜欢上了?我现在只是好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郭老师
deepin
7 hours ago 没用过,但是见过同类啦,同事的折叠版宽屏挺好用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racarys
deepin
7 hours ago 听过 小马过河 这个故事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7 hours ago 我的小米13Pro,分辨率3200 x 1440,去年给我老婆换的小米17ProMax,分辨率2608x1200,17比13的屏幕要宽一点,还能接受,再宽我感觉就接受不了了,我的手不算小,拿17还行,再宽的话一只手拿着操作可能就没那么舒服了
这个阔直板分辨率,21xx*13xx,感觉就是把手机长度削短了,而不是把手机宽度增加了;如果是宽度增加还好一点,毕竟显示区域变大了
个人不会喜欢这种,手机是手机,想要显示更大可以用笔记本或者平板,不需要这种上不上下不下的设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ualetWang
deepin
6 hours ago mini 平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vbox
deepin
5 hours ago 笔记本 平板 手机 甚至手表 统一 16:10比例?
如果能普及,鸿蒙软件适配也更方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uyike
deepin
4 hours ago 昨夜的星辰:
我的小米13Pro,分辨率3200 x 1440,去年给我老婆换的小米17ProMax,分辨率2608x1200,17比13的屏幕要宽一点,还能接受,再宽我感觉就接受不了了,我的手不算小,拿17还行,再宽的话一只手拿着操作可能就没那么舒服了
这个阔直板分辨率,21xx*13xx,感觉就是把手机长度削短了,而不是把手机宽度增加了;如果是宽度增加还好一点,毕竟显示区域变大了
个人不会喜欢这种,手机是手机,想要显示更大可以用笔记本或者平板,不需要这种上不上下不下的设备
我的感觉也是如此,太宽了握在手里不方便,阔折叠好用是因为能折叠,而且有两种状态,可以适应不同场景。
这个阔直板还真不知道体验会如何,华为应该也是试水,尺寸的控制和选择太重要了。
对了,下面是AI的分析,看看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中文 

据说是第四季度开售,只是不知是真还是假,但多一个选择好像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