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枪ᯤ
deepin
7 hours ago 上古玩意了,连Windows都好多年没有IE了
这些垃圾老系统直接下线回收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上古玩意了,连Windows都好多年没有IE了
这些垃圾老系统直接下线回收了。
建议使用龙芯浏览器看看,我记得龙芯浏览器好像支持IE8的
可以试试360浏览器,不确定能不能解决,在WIN上360极速有IE兼容模式,ARM平台下不知道还行不行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单位还有个别暂时还得用的软件需要在IE8里运行,现在又都换UOS V20 1070了,想请问各位大佬有没有能用的安装包?
或者IE8内核的也行。
arm64架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