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感觉uos的图标有方有圆,有大有小的,看着乱糟糟的
https://bbs.deepin.org.cn/post/299307
跟老斑鸠这个问题一起列问题跟踪了,看最终设计团队评估吧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为啥感觉uos的图标有方有圆,有大有小的,看着乱糟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