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ly-lzh
deepin
7 hours ago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虽然但是,为什么默认男生就一定要玩涩的游戏呢? 养女儿也很不错啊,而且剧情也很棒,画面也深得我心,多养眼啊……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右荫桂旗了吧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我觉得题主要么是女装大佬,或者小舔🐕。😏
右荫桂旗了吧
被你发现了,
。
虽然但是,为什么默认男生就一定要玩涩的游戏呢? 养女儿也很不错啊,而且剧情也很棒,画面也深得我心,多养眼啊……
我觉得有一种小男孩玩芭比娃娃的诡异感。
我觉得题主要么是女装大佬,或者小舔🐕。😏
其实都不是,这个类型和原神差不多的,都是开放世界。日常一般跑图打怪,原神抽角色,这个抽衣服套装
我觉得有一种小男孩玩芭比娃娃的诡异感。
一款游戏而已,哪还分什么玩家性别。FPS的不也一大群女玩家。
至于安装我就不赘述了。
这里要说的是,在普通Linux发行版,应当使用proton-cachyos或者dwproton,启动选项为
PULSE_LATENCY_MSEC=60 %command%已知的问题是,无限之心、搭配势力这两块无法正常显示。如果有独立显卡,可以尝试在上面的基础上添加
PROTON_USE_WINED3D=1强制使用 OpenGL,这个可以正常显示上述两个地方,但是在核心显卡的电脑上极其卡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