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xperiences] 想在Linux玩《无限暖暖》?那就看过来~
Tofloor
poster avatar
花雨落逝
Moderator
10 hours ago
Author

至于安装我就不赘述了。

这里要说的是,在普通Linux发行版,应当使用proton-cachyos或者dwproton,启动选项为 PULSE_LATENCY_MSEC=60 %command%

已知的问题是,无限之心、搭配势力这两块无法正常显示。如果有独立显卡,可以尝试在上面的基础上添加 PROTON_USE_WINED3D=1 强制使用 OpenGL,这个可以正常显示上述两个地方,但是在核心显卡的电脑上极其卡顿。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lly-lzh
deepin
7 hours ago
#1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花雨落逝
Moderator
7 hours ago
#2
wlly-lzh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虽然但是,为什么默认男生就一定要玩涩的游戏呢? 养女儿也很不错啊,而且剧情也很棒,画面也深得我心,多养眼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王文昊·(Wenhao Wang)
deepin
7 hours ago
#3
wlly-lzh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右荫桂旗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王文昊·(Wenhao Wang)
deepin
7 hours ago
#4
wlly-lzh

可能是我xp比较奇怪吧,感觉这个游戏并不涩,没想到会有男生会玩这个游戏。

我觉得题主要么是女装大佬,或者小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lly-lzh
deepin
7 hours ago
#5
王文昊·(Wenhao Wang)

右荫桂旗了吧

被你发现了,pri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lly-lzh
deepin
7 hours ago
#6
花雨落逝

虽然但是,为什么默认男生就一定要玩涩的游戏呢? 养女儿也很不错啊,而且剧情也很棒,画面也深得我心,多养眼啊……

我觉得有一种小男孩玩芭比娃娃的诡异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花雨落逝
Moderator
7 hours ago
#7
王文昊·(Wenhao Wang)

我觉得题主要么是女装大佬,或者小舔🐕。😏

其实都不是,这个类型和原神差不多的,都是开放世界。日常一般跑图打怪,原神抽角色,这个抽衣服套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花雨落逝
Moderator
7 hours ago
#8
wlly-lzh

我觉得有一种小男孩玩芭比娃娃的诡异感。

一款游戏而已,哪还分什么玩家性别。FPS的不也一大群女玩家。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