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xun
7 hours ago Moderator
如果急着使用可以使用daily-use分支, 我自己用的就是这个分支: https://gitee.com/LFRon/treeland-fix-mirror/tree/daily-use/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如果急着使用可以使用daily-use分支, 我自己用的就是这个分支: https://gitee.com/LFRon/treeland-fix-mirror/tree/daily-use/
不急,其实对于我来说,LightDM也挺好用、稳定的
不急,其实对于我来说,LightDM也挺好用、稳定的
treeland的动画流畅度是顶级的
treeland的动画流畅度是顶级的
比wayland有哪些改进呢
比wayland有哪些改进呢
哥们
Wayland只是个协议, 而treeland是Wayland协议的一种具体实现
treeland的动画流畅度是顶级的
(其实是最近几次更新修复了动画算法才变得顶级)
(其实是最近几次更新修复了动画算法才变得顶级)
对比其他wayland分支有什么特点区别吗
对比其他wayland分支有什么特点区别吗
对国内用户更友好,国内用户有问题反馈修复更及时
对比其他wayland分支有什么特点区别吗
基于wlroots构建, 同时支持丰富Qt动画, 你没听错其实更轻量化
但是最轻量化的还是麒麟wlcom
treeland的动画流畅度是顶级的
我用的虚拟机安装的系统,那天升级后试了Treeland,不知道怎么回事,打开、关闭窗口一点动画效果也没看到。
我用的虚拟机安装的系统,那天升级后试了Treeland,不知道怎么回事,打开、关闭窗口一点动画效果也没看到。
因为你用虚拟机跑的时候treeland会自动把渲染后端从gles2换成pixman软渲染
基于wlroots构建, 同时支持丰富Qt动画, 你没听错其实更轻量化
但是最轻量化的还是麒麟wlcom
麒麟的总感觉卡卡的还掉帧
已修复/有修复方案的问题:
功能增强:
我准备接着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