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款良心软件😭
All Replies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2025-03-27 23:51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uaqi
deepin
2025-03-28 08:56 又想骗我冲0.5元的网盘会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应用商店小鱿鱼
2025-03-28 09:55 Moderator
收到啦,已提交上架审核~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yanbing
deepin
2025-03-28 10:11 这个软件真有那么好用吗?感觉已经让吹上神坛了,有用过的朋友没,来说说可否。
同样的 gimp,也有很多人在吹捧,但体验后真心和PS相差太远。
个人体会,开源软件虽多,好用的也不少,但大多集成在一些小工具上面,
像这种生产力工具,还得是商业软件,毕竟生活不易。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enforcee
deepin
2025-03-28 10:49 yanbing:
这个软件真有那么好用吗?感觉已经让吹上神坛了,有用过的朋友没,来说说可否。
同样的 gimp,也有很多人在吹捧,但体验后真心和PS相差太远。
个人体会,开源软件虽多,好用的也不少,但大多集成在一些小工具上面,
像这种生产力工具,还得是商业软件,毕竟生活不易。
自己体验下,反正也不要钱的,然后再发表意见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kero990
deepin
2025-03-31 10:10 yanbing:
这个软件真有那么好用吗?感觉已经让吹上神坛了,有用过的朋友没,来说说可否。
同样的 gimp,也有很多人在吹捧,但体验后真心和PS相差太远。
个人体会,开源软件虽多,好用的也不少,但大多集成在一些小工具上面,
像这种生产力工具,还得是商业软件,毕竟生活不易。
不是好不好用,是没得选,仅此而已。
gimp照着Photoshop差十条街
blender照3dmax和maya可能也得差几条街。但blender至少在很多公司工作流里是存在的。而gimp显然还不够格。
另一点就是linux甚至信创linux,你想商业也没得商业,Photoshop和3Dmax哪有非win的版本。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yanbing
deepin
2025-03-31 15:30 enforcee:
自己体验下,反正也不要钱的,然后再发表意见

不是专业的体验也体验不出啥,就如GIMP,为断的有人夸,新的3.0更是不得了,但实际用过后,还不如PS6.0。和现在的更是差距太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蒙笛
deepin
2025-04-21 17:05 这个和官方版不一样吗,这种软件一般不是在官网下载就可以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中文 

Blender是一款三维动画制作软件目前最新版本4.4.0
https://www.123684.com/s/3ghyVv-2N2sH
欢迎大家下载测试。有问题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