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Deepin
deepin
2015-03-10 08:36 我没有这种感觉耶~~~,阴影效果都是这样的,像安卓状态栏或者ios高斯模糊透明的状态栏都是给人在上面的感觉呀,要不拍平吧~ :roll: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真是一个奇怪的想法。什么浮不浮的,明明就只是一个弹出层而已。。。
[quote]真是一个奇怪的想法。什么浮不浮的,明明就只是一个弹出层而已。。。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