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Yu
deepin
2015-03-09 17:52 贴出来你写的是什么。确认下你是不是写在exit 0后面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侧边栏控制中心无法启动。这是我第二次装deppin了。希望用来做开发环境。好入门。不过系统确实不够稳定。ui确实真的好漂亮。而且非常适合中国人。我一直以你为荣。不过为了工作我得用回ubuntu了。希望你们在未来会做得更好。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发现用update-rc.d 也挺好的,rc.local果断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