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deepin后续版本的界面能参考一下Pear OS8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3******31
deepin
2015-02-28 17:19
Author
Pear OS8 梨子系统第一次安装就爱上了它的界面,图标做的很精美。可惜已经停止维护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xbii
deepin
2015-02-28 19:57
#1
这个完全是照搬mac的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deepin
deepin
2015-02-28 20:55
#2
红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4***8@qq.com
deepin
2015-02-28 22:14
#3
这个完全是照搬mac的啊
照搬是不行的,不过我感觉在节目上我也有几个感觉不爽的地方。第一目前的黑色主题不好看,感觉太沉重,我喜欢清爽的,第二默认登陆界面背景的星空图感觉太阴冷,说实话我都感觉看见它脊背都感觉一凉,我希望锁屏背景是个暖色系的图片,让我第一眼看到感觉温暖,大气,而不是感觉阴冷压抑,只剩下了酷。像elementary os的锁屏界面我就很喜欢,大气而阳光。目前到2014美化方面整体给我都感觉就是黑色主题配阴冷的星空图感觉压抑沉重不协调,新一年了默认壁纸也该换了,就图标目前感觉还满意。阳光大气,不要冷炫!这样才耐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5-03-03 21:32
#4
[quote]这个完全是照搬mac的啊
照搬是不行的,不过我感觉在节目上我也有几个感觉不爽的地方。第一目前的黑色主题不好看,感觉太沉重,我喜欢清爽的,第二默认登陆界面背景的星空图感觉太阴冷,说实话我都感觉看见它脊背都感觉一凉,我希望锁屏背景是个暖色系的图片,让我第一眼看到感觉温暖,大气,而不是感觉阴冷压抑,只剩下了酷。像elementary os的锁屏界面我就很喜欢,大气而阳光。目前到2014美化方面整体给我都感觉就是黑色主题配阴冷的星空图感觉压抑沉重不协调,新一年了默认壁纸也该换了,就图标目前感觉还满意。阳光大气,不要冷炫!这样才耐看![/quote]

我也這麼認為,所以我暫時不用deepin了,會繼續關注,等到它讓我感覺OK後再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uwangwocc
deepin
2015-03-06 19:18
#5
希望有deepin越来越强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