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nccnu
deepin
2015-02-26 19:37 智能隐藏,看右键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同感!希望参考elementary os,在智能隐藏或一直隐藏模式下希望任务栏出来的时候别把网页或其它窗口缩短上去,直接显示在顶层就好了。(个人看法)
同感!希望参考elementary os,在智能隐藏或一直隐藏模式下希望任务栏出来的时候别把网页或其它窗口缩短上去,直接显示在顶层就好了。(个人看法)
同感!希望参考elementary os,在智能隐藏或一直隐藏模式下希望任务栏出来的时候别把网页或其它窗口缩短上去,直接显示在顶层就好了。(个人看法)
同感!希望参考elementary os,在智能隐藏或一直隐藏模式下希望任务栏出来的时候别把网页或其它窗口缩短上去,直接显示在顶层就好了。(个人看法)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