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Yu
deepin
2015-02-26 18:01 我见过的一种情况是由于改坏了PATH变量,导致PATH被污染而无法登录的。
你试试看按一下CTRL+ALT+F1切换到tty1登录,然后echo $PATH取一下PATH变量,看看是否被污染。
你试试看按一下CTRL+ALT+F1切换到tty1登录,然后echo $PATH取一下PATH变量,看看是否被污染。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输入之后就会出现“Password:”然后怎么办呢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