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k3000
deepin
2015-02-26 08:41 低配置的很少了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低配置机器运行起来太卡顿了。
能否有一个按钮把特效都去掉回归质朴?
不然真的很多电脑运行起来很卡。
虽然我的机器配置尚可,但仍然不喜欢把资源浪费在特效上。
官方主推一个版本,剩下的事情下放到社区。实在不行的话,有各方面特殊需求的用户可以自行基于Deepin官方版本分叉。
对,Windows也有关闭特效的选项,比如win7,强烈支持。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能否有一个按钮把特效都去掉回归质朴?
不然真的很多电脑运行起来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