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xin
deepin
2015-02-18 10:54 我的也是ar9485,没你说的那种情况,系统装好直接就管用,我就是因为在mac下没有这个驱动,才装deepin玩玩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28039
参照 http://linuxdeepin.com/forum/6/20062?&h ... 485#p85163 已解决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光盘写进U盘安装好进系统后无线网卡一直关闭状态,无法打开,这个是不是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