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就没人嫌弃文件管理器的反人类设计?
Tofloor
poste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9-03-14 17:02
Author
面包屑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不能把双击编辑的功能给改成右键编辑啊~非得右键再选择一下才能编辑地址栏,这是啥脑洞才能想出来的操作?
文管的网络功能就是个半残~连NAS共享都发现不了~只能通过编辑地址栏访问,然而现在。。。。。操作好麻烦的说(嫌弃脸)。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3-15 18:29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绝大部分人都是右手拿鼠标吧, CTRL+L ,不管是用左边的crtl,还是右边的ctrl 一个左手太难操作了, 需要右手 ...

这倒也不见得,因为进入编辑状态后要输入地址你还是得动键盘,所以不会有手跑到键盘上立即跑回鼠标的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ldlook
deepin
2019-03-15 21:08
#22
我觉得可以在搜索按钮前面加个编辑的按钮,点开就编辑,  还是点鼠标多 ,ctrl +l 有点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卷毛龙
deepin
2019-03-15 21:35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这倒也不见得,因为进入编辑状态后要输入地址你还是得动键盘,所以不会有手跑到键盘上立即跑回鼠标的情况 ...

这句说的对,如果要编辑路径,必然要用键盘,所以,CTRL+L我是感觉挺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94
deepin
2019-03-15 22:43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感谢反馈 我们会搞的

建议改成F4这个键直接键入地址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urora
deepin
2019-03-16 00:39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那你把经常需要在地址栏输路劲的人置于何地啊!

用终端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blis
deepin
2019-03-16 00:42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绝大部分人都是右手拿鼠标吧, CTRL+L ,不管是用左边的crtl,还是右边的ctrl 一个左手太难操作了, 需要右手 ...

右侧ctrl-L,没什么不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h******op@vip.qq.com
deepin
2019-03-16 01:02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那你把经常需要在地址栏输路劲的人置于何地啊!

ctrl+L 右键也能编辑, nautilus也是这个逻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iweiwei
deepin
2019-03-16 01:14
#28
要粘贴地址进去可以点那个搜索,但是要复制地址就好像不行了,只能憋屈的在终端打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9-03-16 05:23
#2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我觉得改得好,
平时的大部分操作, 不太需要关心地址, 也不需要复制地址,
需要关注地址时, 差不多都是 ...

https://bbs.deepin.org/user/114126
如果有“卷标”就显示“卷标”,
没有卷标的就显示
设备名称:如果 /dev/sda5 或者 /sda5 都可以,

【文件管理器】 内置磁盘 上显示的不都是卷标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lumia
2019-03-19 01:26
不都是卷标,用户有主动设label的都是label,没有label的就是一个通用的名字,【XXX GB 卷】这种。
avatar
2019-03-16 05:42
#30
我觉得都挺好用的,没必要把经历放在改来改去这些上面,每个设计永远不能满足所有的人,满足大多数就够了。同一件事改来改去只会浪费金钱和时间,效率低。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lumia
2019-03-19 01:33
不过不做统计的话,也没办法知道哪个设计是满足大多数人的咯
avatar
传说中胖子
deepin
2019-03-19 00:20
#31
其实在搜索边上加个按钮就好了,不用点两下鼠标,就像Nemo文件管理器。另外Nemo的文件权限管理感觉也比较好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9-03-19 03:00
#32
一个 自带的 smbtree 命令 扫描 一下网络上的文件共享 ,动手复制地址你总会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i3663
deepin
2019-03-19 17:17
#33
仿win更容易使用,现在仿的是mac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wq133
deepin
2019-03-19 22:28
#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一个 自带的 smbtree 命令 扫描 一下网络上的文件共享 ,动手复制地址你总会吧 ...

需要敲那么多命令吗?
双击地址栏编辑→输入“S”后直接回车不是更便捷?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lumia
2019-03-19 22:58
那假如我想搜索“S”呢....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9-03-20 02:29
#35
本帖最后由 inface 于 2019-3-19 18:40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531
需要敲那么多命令吗?
双击地址栏编辑→输入“S”后直接回车不是更便捷? ...

恕我愚昧,一般应该使用键盘操作就行了。win+E -> ctrl+l ->   输入 smb:// 。smbtree 可能不适合你吧。我其实不推荐使用命令,比如top等,我一说方便的话是真的方便,mEt三键快速改显示模式 。别的话我不说了,就您来说,使用习惯的区别。文管的问题,还是要修复和反馈的。这些问题不是来社区吐槽的。看到点评然后想说一下,在使用上,能方便就好。当然还有ftp://  sftp://   如果你有私人服务器的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ofine
deepin
2019-03-20 03:20
#36
对于小白的我来说,新版挺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rdospj
deepin
2019-03-20 03:29
#37
既然使用编辑功能,则用户在编辑了地址访问后,应该主动记住用户输入的内容,这样用户下次使用此功能时,直接点击记录的内容就行了,不然每次进入需要重新输入太麻烦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