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15.9.2 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way6378
deepin
2019-03-13 17:02
Author
看深度的软件商城不错,于是就装了深度,可是装完开机没多久就出现bug了!问题就是从待机到唤醒,键盘会失灵!直接点,就是开机状态我把本本上盖合上,过会再打开,我要输入密码进入桌面,这时键盘输不了任何字符,就是失灵。但鼠标还是可以点关机按钮正常关机重启。另外,我还提个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我是win7+deepin双系统,开机启动菜单,在用键盘上下键选择某个系统的时候,会发现反应很慢,就是我按了键盘上下键,执行会有1到2秒延迟,这就是问题,我装其它Linux版本从没出现这问题,其它linux,我按上下键,菜单光标马上跟着移动,没有任何延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3 17:47
#1
https://bbs.deepin.org/user/5284 grub 那个问题我也有,而且有时候刚进入启动菜单时,按上下键会进入启动项的编辑界面,是不是自定义主题导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9-03-13 18:10
#2
企业微信,点击大群打开时,直接卡死,升级了15.9.2 以后出现的问题,tingkpad t440p,显卡prime方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k_wannng
deepin
2019-03-13 18:51
#3
楼主的头像是什么游戏来着?突然忘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G7ZAG
deepin
2019-03-13 19:03
#4
休眠到唤醒总是有点bu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ssg
deepin
2019-03-13 19:4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electricface grub 那个问题我也有,而且有时候刚进入启动菜单时,按上下键会进入启动项的编辑界面,是不 ...

grub问题我这里有个小解决方法,不过这个解决方法还是有问题:
调整一下UEFI里的启动顺序,除了deepin和win系统的启动项外还有一个Ubuntu的启动项(我没安装过Ubuntu,应该是Deepin创建的),把它调到第一位。这样Grub菜单里就没有任何延迟了,但是这个延迟没有消失,它被转移到了刚开机的时候。原来我的电脑刚刚按下开机键不到半秒就会出现主板logo,但是用了这个方法后,按下开机键,屏幕背光点亮后先黑屏个2秒,再出现logo。这是什么问题我也不清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9-03-13 20:58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企业微信,点击大群打开时,直接卡死,升级了15.9.2 以后出现的问题,tingkpad t440p,显卡prime方案。 ...

今天开机,又好了,不卡了,不过我记得当时升级完,重启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jtlqy
deepin
2019-03-13 21:26
#7
我也遇到了...
强烈建议官方把一些基础的组件作为重点保护对象!足够测试之后再分发。
我这边无法锁屏,而且锁屏之后无法解锁!

最后再真心说一句,别搞哪些花里胡哨的,先做稳,我们拿这个当工作工具的,而不是make install的玩具。
企业微信的我就不说了,没有及时更新。

  1.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2.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3. 正在读取状态信息... 完成      
  4. 正在计算更新... 完成
  5. 下列软件包将被升级:
  6.   dde-daemon
  7. 升级了 1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0 个软件包,要卸载 0 个软件包,有 0 个软件包未被升级。
  8. 需要下载 0 B/12.3 MB 的归档。
  9. 解压缩后将会空出 336 kB 的空间。
  10. 您希望继续执行吗? [Y/n]

  11. (正在读取数据库 ... 系统当前共安装有 357963 个文件和目录。)
  12. 正准备解包 .../dde-daemon_3.23.0-2_amd64.deb  ...
  13. 正在将 dde-daemon (3.23.0-2) 解包到 (3.23.0-1) 上 ...
  14. 正在设置 dde-daemon (3.23.0-2) ...
  15. 正在处理用于 dbus (1.12.8-2) 的触发器 ...
  16. 正在处理用于 hicolor-icon-theme (0.17-2) 的触发器 ...
Copy the Co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c_deepin
deepin
2019-03-13 21:37
#8
= = 我出现的问题是午饭时间没关机,直接锁屏。然后回来以后输密码进不去了。密码可以正常输入,只是点解锁没反应,只有密码框闪啊闪的。已经出现两次了,我都是强制关机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9-03-14 00:08
#9
我也提一个小毛病吧,所有窗口最小化,最大化之间切换多次会偶然出现一条白色横线。   笔记本CPU   I5200U      GPU   是HD5500?
台式机     显卡RX570没有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lectricface
deepin
2019-03-14 00:31
#10
grub 问题的可能是没使用 GPU,纯 CPU 绘图反应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jtlqy
deepin
2019-03-14 00:42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 = 我出现的问题是午饭时间没关机,直接锁屏。然后回来以后输密码进不去了。密码可以正常输入,只是点解锁 ...

和我的一模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4 00:45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grub 问题的可能是没使用 GPU,纯 CPU 绘图反应慢

我点击方向键结果进入了启动项的编辑界面这个怎么解释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4 00:46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 = 我出现的问题是午饭时间没关机,直接锁屏。然后回来以后输密码进不去了。密码可以正常输入,只是点解锁 ...

是输入框里的解锁动画一直在循环跑吗?一直没有弹出密码错误的提示同时也没有解锁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c_deepin
deepin
2019-03-14 01:26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是输入框里的解锁动画一直在循环跑吗?一直没有弹出密码错误的提示同时也没有解锁成功? ...

是的,是的,就是解锁动画循环跑,但是没有反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4 17:35
#15
https://bbs.deepin.org/user/8524 这里又有一个认证没反应的出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9-03-14 20:36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是的,是的,就是解锁动画循环跑,但是没有反应。

是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9-03-14 20:36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是的,是的,就是解锁动画循环跑,但是没有反应。

是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c_deepin
deepin
2019-03-15 02:15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7
是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super+L锁屏,然后午饭回来时是息屏的,点亮以后登录界面就这样了。只能输入,点击解锁没反应。不是每次都会出现= = 我会继续观察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