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今天带着我的alienware+deepin os参加会议
deepin Talks
1168
views ·
2
replies ·
To
floor
Go
pho
deepin
2019-03-13 07:5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9-3-12 23:57 编辑
在用了deepin os3个月,中间各种折腾,包括插上HDMI数据线不能播放PPT等问题解决后,我已经基本上对这个系统很熟悉了。然后第二次带着电脑,借给别人去播放PPT演讲,还用zoom会议系统进行视频会议。我顺便跟他们介绍我用的是deepin,必须说下,libreoffice 播放PPT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播放时默认会自动计时,比ms office需要手动设置好一些,也不用另外安装PPT计时器。
我的体会是,要熟练使用deepin,需要摸索折腾一段时间,我这样有点点电脑基础的,能够做基本格式化和安装各种系统,会一点点命令的,网络和打印机等都能自己搞定的,三个月是比较舒适的时间。3个月以内可能面临一些不懂的问题,使用起来会有挫折感,就像倒时差,从win到linux的不习惯。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3-13 08:09
#1
很有勇气. 不怕突然掉链子把事情搞砸了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ho
deepin
2019-03-13 08:1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81
很有勇气. 不怕突然掉链子把事情搞砸了吗
我之前已经无数次在家里尝试过各种场景,已经很自信了才敢示人。上一次拿出去确实掉链子了,插上幻灯机HDMI就是没图像。回来摸索了才发现是显卡需要用到nvida-prime才能行,其他显卡驱动都只能接VGA接口。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在用了deepin os3个月,中间各种折腾,包括插上HDMI数据线不能播放PPT等问题解决后,我已经基本上对这个系统很熟悉了。然后第二次带着电脑,借给别人去播放PPT演讲,还用zoom会议系统进行视频会议。我顺便跟他们介绍我用的是deepin,必须说下,libreoffice 播放PPT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播放时默认会自动计时,比ms office需要手动设置好一些,也不用另外安装PPT计时器。
我的体会是,要熟练使用deepin,需要摸索折腾一段时间,我这样有点点电脑基础的,能够做基本格式化和安装各种系统,会一点点命令的,网络和打印机等都能自己搞定的,三个月是比较舒适的时间。3个月以内可能面临一些不懂的问题,使用起来会有挫折感,就像倒时差,从win到linux的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