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控制中心驻留托盘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3-13 01:55
Author
我在时尚模式下,托盘上没有驻留控制中心,每次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击屏幕,控制中心就从左边收起来了,然后要想打开控制中心,又要在启动器里面打开,这个操作是不是有点麻烦了?不应该是打开控制中心后,自动在托盘上显示一个控制中心的图标,然后等系统设置自动收起后,还是可以从托盘上启动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3-13 01:58
#1
默认控制中心不在dock上面?  热区不是很好用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3-13 05:58
#2
默认是在dock上,我把它移除驻留了,感觉不经常用。然后我从启动器里面启动控制中心,不自动驻留dock,鼠标移开右侧的控制中心,控制中心不就隐藏到右边了吗?要再次打开控制中心只能从启动器再次打开。特别是我在更新的时候,这种需要特别明显,我先选择下载更新,然后下载的很慢,就做其他事情了,然后想看看下载到什么样了,又要重新打开一次。热区是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otao
deepin
2019-03-13 17:10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75
默认是在dock上,我把它移除驻留了,感觉不经常用。然后我从启动器里面启动控制中心,不自动驻留dock,鼠标 ...

在桌面上右击鼠标,会有热区设置,里面有控制中心功能,在热区上鼠标指针停留一下就会启动控制中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3 17:4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75
默认是在dock上,我把它移除驻留了,感觉不经常用。然后我从启动器里面启动控制中心,不自动驻留dock,鼠标 ...

在启动器控制中心图标上右键发送到任务栏就行了

建议你打开帮助手册查看一下系统的基本使用方法,有很多小技巧都在帮助手册里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3-14 17:3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75
在启动器控制中心图标上右键发送到任务栏就行了

建议你打开帮助手册查看一下系统的基本使用方法,有很多 ...

你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不是不知道怎么把控制中心放到dock上,我是闲他放到dock上占地方,所以移除了。只是因为打开控制中心,要从启动器打开,然后鼠标点一下屏幕,控制中心就收起来了,再次打开还是要从启动器重新打开,也保存我打开的控制中心的栏目,(比如我打开了更新这一条,等我再次打开的时候,又回到初使界面了)有点麻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9-03-14 18:03
#6
本帖最后由 lyhdzxf 于 2019-3-14 10:05 编辑

我理解的楼主意思:控制中心打开后,只要不是有意关闭的话,应该一直显示,而不是现在鼠标一点击屏幕就自动收起。
我也有这种感觉。
如果做成独立窗口,应该就可以了。听说以前的版本,控制中心是独立窗口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3-14 19:37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75
你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不是不知道怎么把控制中心放到dock上,我是闲他放到dock上占地方,所以移除了。 ...

哦,这个意思,那就用热区吧,我一直保留着右下角热区打开控制中心的习惯

另外你也可以去 github 提个需求,在控制左侧导航栏的位置加个“钉住”按钮 : )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