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forlxz
deepin
2019-03-13 00:27 kwin的deepin化配置。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xiaoccc 发表于 2019-3-12 16:59
什么时候准备将deepin-wm替换成kw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6
不存在的,官方有自己的不用跑去用k家的?除非深度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6
不存在的,官方有自己的不用跑去用k家的?除非深度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6
原来的窗管是Gtk写的,准备全部切换到Qt,用KWin过度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6
什么时候准备将deepin-wm替换成kwin
ol::coc' .ooo' o. GPU: Mesa DRI Intel(R) Sandybridge Mobil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6
~$ screenfetch
............ jiao_h2@jiao-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