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
deepin
2019-03-14 19:4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4
我们省内的几家做医疗的公司全是基于c/s的架构,让他们重新做成b/s架构,这相当于重新开发啊,我估计希望 ...
并不是大家都做c/s,就应该如此,c/s好不好用,要实地调查,可能是没有不吐槽的。只不过是没得选择而已,只能将就。如果有响应用户的呼声,产品才会受到欢迎。B/S只要浏览器就能访问,更容易部署,我觉得前景不错的。我就在朋友圈就见过吐槽his的。见下图: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最近的勒索病毒又出来危害众人了。网上的报道很多,比如《紧急预警:Globelmposter勒索病毒全国蔓延,大型医院已中招,企事业单位一定要做好这几点措施》。
deepin不知道有没有在医疗机构工作电脑上面使用的例子,医疗机构的工作电脑绝大部分目前还是winxp,少数升级到win7。deepin公司或可调研一下这个市场,远比银行ATM机数量为多啊。
我查了一下全国三级医院1311家,以一家医院700台电脑计算,931700台,按一套系统100元计算(随便给个数字),9317万元。然而全国还有更多二级医院,市场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