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托盘全不见了qaq
Tofloor
poster avatar
tsogview
deepin
2019-03-12 23:53
Author
我的系统托盘全不见了qaq
我重启几遍了
还更新了系统到最新版
都没有效果!
主要影响就是我没有办法看见我的ssr的设置了!
我想要把他弄回来。。求帮助。试了几个类似的帖子(没有和我一样的情况)
【我做的可能有关的操作】
1:我把设置里面的快捷键全都试着做了一遍。
2:我用reboot命令直接关机了一次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sogview
deepin
2019-03-13 00:25
#1
我创建了一个新的账户,新账户里面是有那个可伸缩栏的,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原始账户里面的设置弄回来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9-03-13 02:09
#2
重新设置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sogview
deepin
2019-03-13 02:51
#3

我不太明白要怎么重新设置???(请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9-03-13 04:37
#4
我先建议任务右键选择高效模式,再从启动器里的常用软件加到任务栏。控制中心里设置成自己喜欢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9-03-13 06:15
#5
高效模式是什么样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sogview
deepin
2019-03-14 05:20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63
高效模式是什么样的?

也是没有的,但是我找到了解决办法。是topbar卸载之后他的配置却还留着导致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sogview
deepin
2019-03-14 05:28
#7
解决办法:
重新安装topbar
打开topbar
然后点击左上角->设置
把配置里面的‘Enable Dock Tray'重新勾选
这时候,topbar应该没有后台应用显示了。
然后可以把topbar卸载掉。
/终结这个帖子/

我是在百度找到的灵感,因为出问题的时候最烦恼的是:没有人知道问题是出在了哪里!
然后我重新开了一个账户,发现新开的账户里面托盘还在,所以肯定是某种之前我做过的设置导致的!
然后,,然后我就找到解决办法了。
总之,新的topbar真的是丑死了,没有透明度,也没有把透明度调节回来的设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kuzhan67
2019-07-20 06:24
感谢,解决了我的问题 加一句,卸载完注销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