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这是我用过最漂亮的发行版!附一些踩坑的解决方法。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886
views ·
3
replies ·
To
floor
Go
crius1987
deepin
2019-03-12 08:22
Author
出于对Windows新版更新的强烈不满,投入Linux怀抱。尝试过Ubuntu,Fedora,CentOS,Arch等诸多版本,经朋友推荐安装了一次Deepin,被深深吸引。虽然Arch也能做出让我十分满意的桌面效果,可是第一次装Arch就花了我将近一天时间,后期维护更是烦不胜烦。刚刚装完Deepin,就被UI深深吸引了。
一开始遇到一些小问题,比如第一次进入系统的时候鼠标一直转圈加载不了桌面。在启动项 /boot/grub/grub.cfg 中找到第一个splash quiet 后面添加acpi_osi=! acpi="windows 2009"再重启,问题就解决了。
还有看视频卡的问题,最新的15.9的launcher里有一个Graphic Driver Manager,讲开源驱动换为官方的驱动就好了,我的是英伟达的显卡,改为NV-PRIME Solution 就解决了。
一直到现在用的都十分顺手,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桌面Linux发行版。希望官方可以加强开源社区的建设,让更多同行群力群策将这个系统健身的更好。
也可以找一些卖点,比如打造一个安全性为卖点的系统,然后找360腾讯啥的融资!
我会想周围的朋友大力推荐的!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9-03-12 08:44
#1
注重安全性那就会降低易用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G7ZAG
deepin
2019-03-12 20:30
#2
360就是深度大股东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3-12 21:27
#3
应该找腾讯和阿里,百度,网易这些大佬,再加上华为,小米、dell预装deepin那应该普及linux会快很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一开始遇到一些小问题,比如第一次进入系统的时候鼠标一直转圈加载不了桌面。在启动项 /boot/grub/grub.cfg 中找到第一个splash quiet 后面添加acpi_osi=! acpi="windows 2009"再重启,问题就解决了。
还有看视频卡的问题,最新的15.9的launcher里有一个Graphic Driver Manager,讲开源驱动换为官方的驱动就好了,我的是英伟达的显卡,改为NV-PRIME Solution 就解决了。
一直到现在用的都十分顺手,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桌面Linux发行版。希望官方可以加强开源社区的建设,让更多同行群力群策将这个系统健身的更好。
也可以找一些卖点,比如打造一个安全性为卖点的系统,然后找360腾讯啥的融资!
我会想周围的朋友大力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