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2@qq.com
deepin
2019-03-15 00:17 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问题吗?? intel集成显卡哎,应该是比较常见的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29
VGA拔了再插上能恢复双屏,你在别的系统能行吗?插上后重启试试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29
win下面是绝对可以的
别的linux还真没试过,手头没有别的linux啊
不用重启,注销就行了
如题
每次需要把本拿走再回来插上vga线的时候是最蛋疼的时候,之前是扩展双屏,桌面大屏是主桌面,本子是辅
拔了视频线后当然只有本一个屏幕亮了,桌面屏幕黑了
回来插上,桌面屏完全无反应,之前在设置中心能看到的“扩展”,“复制”屏幕按钮也消失了,除非
注销(当然重启也可以)
双屏瞬间点亮,登录窗口出现在大屏上面
可是我之前的程序啊,后台全没了
深度的大牛们能解决下吗?还是只是我的个例?
win下面再插上自然是能识别双屏并恢复双屏的
或者实在不行搞个按钮手动“探测”一下双屏?
PS: 远程teamviewer连过来也是一样,双屏变单屏,没有像window下面teamviewer可以切换屏幕的按钮。不过这个可能是teamviewer不支持,先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