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
deepin
2019-03-27 16:5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昨天试用了下永中,我觉得我还是用WPS比较顺手,因为那货居然不能读取系统分区以外的分区存储的文件。
一直 ...
在这里面找你想要的分区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昨天试用了下永中,我觉得我还是用WPS比较顺手,因为那货居然不能读取系统分区以外的分区存储的文件。
一直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大佬,WPS有没有考虑支持Markdown呀,毕竟Markdown也挺流行的,哈哈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在这里面找你想要的分区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四月份快到了。
請問WPS for Linux V11是社區版還是專業版?
说句实话,就deepin操作系统的用户最热心疯狂的反馈各种问题。比心各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