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deepin
2019-03-12 18:59 好期待,等下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有没有计划支持4K分辨率????现在用着图标文字很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如果有bug,不着急的话,可以等等2019版本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那个…弱弱的问一句…
暗色主题表格背景是黑的能解决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5
我问个问题好不好,打开DOCX,里面的EXCAL打不开,显示是图标文件,有办法解决么。 ...
说句实话,就deepin操作系统的用户最热心疯狂的反馈各种问题。比心各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