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7
deepin
2019-03-11 21:39 那就恭喜你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4
但是N卡私有驱动会用不得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4
谢谢,很喜欢deepin这个国产系统
funtoo 发表于 2019-3-11 22:13
能忍受7小时的编译我也是挺佩服的……
根据自己硬件配置完内核,开多线程编译,几分钟就能完事了。一般配置 ...
anclark 发表于 2019-3-11 22:06
我的ThinkPad X200在使用Deepin官方内核时,也会出现花屏,表现为合盖打开后屏幕显示分裂。后来用kernel.or ...
我的笔记本安装deepin以后,笔记本休眠再唤醒会导致花屏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经过排查是驱动问题的可能性最大。得知这次的5.0内核更新了大量驱动,就决定升级内核来试试,结果,哈哈哈,花屏问题解决了!
新内核的使用感受的话,内核的升级在日常使用中其实是感受不到什么变化的。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这次内核驱动方面的更新使得画面撕裂感减少,浏览网页和切换动画都更加流畅,整体体验好了那么一丢丢吧。
希望deepin也能够尽快更新内核,就算要打算维护自己的内核,那也要把驱动给更新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