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deepin
2019-11-06 01:14 bbwy 发表于 2019-10-3 21:59
升级系统或者软件干嘛还需要那么麻烦,就不能傻瓜一点么,想普及就应该像安卓系统安装apk格式软件那样方便 ...
不好用就不用,你个杠精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bwy 发表于 2019-10-3 21:59
升级系统或者软件干嘛还需要那么麻烦,就不能傻瓜一点么,想普及就应该像安卓系统安装apk格式软件那样方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安装5.4。 rc4后罗技蓝牙鼠标不能连接了。用4.15内核可以。

nowave 发表于 2019-10-3 09:51
回楼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回楼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回楼主:
------------------
nowave 发表于 2019-10-3 09:51
回楼主:
------------------
spencer023 发表于 2019-12-27 23:25
使用idm等下载器可以十倍下载内核即100k/s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我都是wget挂在那里下
5.0的内核存在Android虚拟机的问题,目前测试5.1,5.2的新内核已经不存在Android虚拟机问题了
内核升级后会导致NV显卡切换失败问题目前可以使用终端升级但是目前使用已知新内核切换到NVPrime方案,启动Android虚拟机会出问题
再次提醒,切换有风险
升级后如果无法正常加载内核,不用慌,可以在选择就内核进入系统后,卸载新的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