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5338
deepin
2019-03-19 05: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目前可以使用终端切换,不过还是那句话有风险
三克油,我试一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目前可以使用终端切换,不过还是那句话有风险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你这个已经升级成功了,重启就是新的内核了, 或者代码uname -a可以查看到内核版本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重启进不了系统,只能进入旧内核,进入系统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不明白深度为什么不更新,既然升级能解决这么问题,

lrsusy 发表于 2019-3-19 21:22
那还可以正常升级系统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Manjaro Linux软件仓库里面直接安装,不过Deepin更换Debian stable软件源,应该很快吧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看来Linux也开始刷版本号了?
deepinY 发表于 2019-3-11 12:13
突然想起来打就打一下,忘了就算了,有没有必要的话没想过....这不是重点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可以在下次系统升级的时候,一起把内核升了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官方目前不知道会不会换新的内核,稳定为主,应该是要适配基本没问题才会更新,耐心等待,尝鲜的话可以按照帖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你试试旧版内核进入应该就没问题吧
。升级成功的是一台神舟笔记本,失败的是一台小型台式机,据说是因为有两个显卡才导致登录后进不了桌面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只知道升级步骤不知道怎么回滚。升级成功的是一台神舟笔记本,失败的是一台小型台式机,据说是因为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登入后进不了桌面是鼠标一直转吗?
如果是的话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https://blog.csdn.net/HuaCode/articl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谢谢!现在是这样,没象上面的显deepio的图形,也不知成功否?
5.0的内核存在Android虚拟机的问题,目前测试5.1,5.2的新内核已经不存在Android虚拟机问题了
内核升级后会导致NV显卡切换失败问题目前可以使用终端升级但是目前使用已知新内核切换到NVPrime方案,启动Android虚拟机会出问题
再次提醒,切换有风险
升级后如果无法正常加载内核,不用慌,可以在选择就内核进入系统后,卸载新的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