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uo922
deepin
2019-03-11 18:41 谢谢楼主教程,deepin有你更精彩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用户名都打码,有这个必要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老大,不行啊,是这样的,请教,求教。。。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内核升级成功之后,NV显卡驱动一直切换失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字体呢,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谢谢!现在是这样,没象上面的显deepio的图形,也不知成功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直接下载好双击Deb包就可以安装的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411
安装那几个deb包的时候有报错,
5.0的内核存在Android虚拟机的问题,目前测试5.1,5.2的新内核已经不存在Android虚拟机问题了
内核升级后会导致NV显卡切换失败问题目前可以使用终端升级但是目前使用已知新内核切换到NVPrime方案,启动Android虚拟机会出问题
再次提醒,切换有风险
升级后如果无法正常加载内核,不用慌,可以在选择就内核进入系统后,卸载新的内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