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轩辕
deepin
2019-03-09 22:16 不好意思,标题的 限 字写错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因为厂商们的开发工具都是基于windows开发的组件和插件,一旦转到linux他们的很多底层的工具都用不了了,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我也是每天去点一下,不过好像排名没有上升啊= =一直都是15左右,其实那个网站只统计在他那边的数据,我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你真的是一个门外汉。怀疑你深入的了解过深度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真的是无语了,在你的眼里你就是世界!
你去调查一下,在全中国,有多少单deepin的用户!
我百分百确定你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怎么说游戏并不是很重要吧,我觉的还是要多一些专业的软件。毕竟很多工作都需要一些专业软件,例如绘图,电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游戏?麻烦去B站看看这个UP的视频,好像很多人真的没用过linux吧,当然能和端游公司合作推广更好
英雄联盟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支持游戏貌似不是现在的主要问题,而是次要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67
哥们儿,不瞒你说 我就是一个门外汉,深度系统都是找电脑店的人装的,但我知道一个好的桌面系统需要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