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69
deepin
2019-03-08 22:52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么?是中文变量名还是在数据库中使用中文字段?我个人感觉应该很少会有使用中文命名的吧。易语言除外。。。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39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么?是中文变量名还是在数据库中使用中文字段?我个人感觉应该很少会有使用中文命名的吧 ...
信竞老师不知道系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39
中文变量或数据库用中文字段完全没问题。中文编程就用易语言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39
中文变量或数据库用中文字段完全没问题。中文编程就用易语言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39
习和易好像都不开源?
sk811229 发表于 2019-6-3 06:56
不是老师不知道,是你的语文学的太差了。。。
欢迎到"中文编程"GitHub组一聚: https://github.com/program-in-chinese/overview
多数项目的阶段报告成文在"中文编程"知乎专栏: https://zhuanlan.zhihu.com/codeI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