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McCormick
deepin
2019-03-08 17:55 网卡驱动变好了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iyucn 发表于 2019-3-8 10:15
自己编译安装的还是现成的,能不能稍微详细说下,谢谢@wmawma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29
用ubuntu的啊,我也用了,还特地把4.20.14也安装了,怕5.0.0不够好,4.20的更新那么多版,应该稳定一些。 ...
siyucn 发表于 2019-3-9 06:07
哦,明白了
https://kernel.ubuntu.com/~kernel-ppa/mainline/
是不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