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erri
deepin
2019-03-09 18:07 除了最后两条上面的的确都是我们目前没有处理好的 bug
最后一条是在说控制中心出现后会覆盖一部分处于高效模式下的位置在下面的 dock 吗?(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倒数第二条网络列表的排序是按照网络信号强度处理的,因此重拍之后会感觉乱窜,其他地方或系统是按照网络的名称排序的,这样基本上不会出现上述情况,这两种方式各有有点,按照强度排序一般信号最强的也是自己要连的,这样更方便找一点
最后一条是在说控制中心出现后会覆盖一部分处于高效模式下的位置在下面的 dock 吗?(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倒数第二条网络列表的排序是按照网络信号强度处理的,因此重拍之后会感觉乱窜,其他地方或系统是按照网络的名称排序的,这样基本上不会出现上述情况,这两种方式各有有点,按照强度排序一般信号最强的也是自己要连的,这样更方便找一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2、但是小细节确实处理得还是不够,deepin15.9 非整数倍缩放细线;
dtk主题应用在gtk应用上时,窗口最大化左右上角居然有圆角空隙;
deepin-greeter登陆,触摸板轻触无效必须要左键点击;
dde偶尔卡死;
deepin-system-monitor偶尔蹦退;
无线网络dock插件,可用网络列表乱串;
设置默认底部覆盖dock高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