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有这个配置老吗:Atom N270,1.6GHz(伪双核),内存1.5G 目前我在使用的环境,杠杠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折腾使人年轻,那就多多正在折腾吧,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